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尋找威利


哇!是尋找威利耶!

這個身為七頭人(七年級前段班)的共同回憶!

話說這位威利先生曾經困擾了我的一小段童年,
尋找威利的遊戲規則就是,
你得在電視上仔細的尋找威利先生的所在,
而且往往在你找到的那一刻之前,
就因為廣告時段切換的關係,
幾分鐘之內搜尋不到,
威利先生就先跳出來自爆了XD


而在經過了十數年後的現在,威利再次默默隱身在報紙上的小角落,不過這次被我抓到了XD


這是一個加拿大學生發起的遊戲,她在自己家的屋頂上,架了一尊17公尺高的威利,並邀請網友使用Google Earth,來玩這個尋找威利的遊戲,並定期在她的部落格上公佈線索,讓網友能夠循線追緝到威利先生。

整個就是超酷的阿!!


阿不過如果手邊沒有Google Earth或嫌海底撈針太費時的朋友們有福了!

由於尋找威利這套書已經近乎絕版,
所以世界各地有心的網友們集合大家的力量,
把手邊有的繪本都集合了起來,
成立了Where's Waldo?這個網站,
想要回味童年尋找威利的樂趣的朋友不訪上去看看:)
 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七年七班的,看到你這篇文章,露出會心一笑,原來這是大家共有的童年,回家趕緊把書又拿出來看,上頭還有用原子筆把威利圈起來的筆跡,真有趣,謝謝你又勾起了我一段美好的回憶,不過我也的確困擾了一陣子!

匿名 提到...

...好樣的,我居然想起來了...
看到圖才驚覺這東西原來曾出現在我生命中。
阿哈哈哈..
今天回台北看到這篇,算是收穫吧!

很多事情不是忘記,只是一時想不起來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媽呀!真的是尋找威利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