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間歇性擺爛

是會這樣,我的網誌時不時的就停了下來。


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,
總是以計劃或變化的方式闖進我的生活,
每當忙碌的過渡期來臨,
被事情充填之後,
腦袋就無法再思考多餘的事物,
我的世界,
就此停擺。

誰叫我,
總是這麼專注的對付迎面而來的敵人。


是說今天是國慶日呢!
可是一點都沒有舉國歡騰的感覺。
 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親愛的熊先生,

雖然你是認真在交代擺爛這回事,
但這篇網誌擺爛程度也是一百分。

所以給你『乙下』~

匿名 提到...

上次謝謝熊爺啦!

根本就是傳道授業解惑嘛~0.0|
原來國片經歷了那樣一個綁手綁腳的歷史,
看來我要發一篇道歉文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不好意思又來打擾了,我是外省囝仔阿珍^_^
11/23,TWFuture團隊又將舉辦一場網聚,
這次的主題是「台灣民主的挑戰-蔡英文與部落客對談」,
我們將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姐到現場來,與部落客面對面討論。
竭誠歡迎您來參加喔~!

詳情請參考以下網址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ove-narumi/article?mid=2822&prev=-1&next=2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