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

短褲 + 吉他 = 盧廣仲

  

記得當年的演唱會,我們邀請了張懸,結束後在後台的簽名會,張懸給了身為總監的我一張小紙條,還有一支畫了 "XX" 當簽名的 Caster 3 ,然後跟我說:「你們可以請他來唱,他很厲害!」因為這張紙條,我開始認識盧廣仲

不過畢竟我是嘻哈掛的,要跨界去認識獨立的搖滾創作歌手還是有點難度,所以一不小心就找到了這莫名奇妙的鬼東西。




當時只覺得這人還滿搞笑的,也算是娛樂性十足,而聽他的歌是後來的事了。
  
某個意外的日子,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的唱片行發現他的單曲EP,原來這個人已經發了三張單曲 - 《淵明》、《早安晨之美》、《啊!大岩壁》,覺得似乎滿有搞頭的,於是當場
把它買下來 拿筆記下來,之後就開始慢慢的接觸他的音樂。不知道為什麼,他的歌聲有一種清新的感覺,在很煩或者沒來由產生焦慮的時候,聽他的歌會讓心情穩定下來,感覺就是相當的舒服。

而最近從電視上看到,他的首張創作專輯【100 種生活】也已經推出,主打的那兩首我愛你、一百種生活都還不錯聽,真的是現今台灣難得一見的嗓音,可喜可賀,誠心推薦好聲音!

 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要說:
在高音這個部份,還是Витас比較優!
(這點我相當的堅持!)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這位Vitas的假音好棒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