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

special thanks to... 想哭

 




陳奕迅的【想哭】;
在六年之後的現在,
偶然的又再一次細細的品嚐了這一首歌。


只能說當初聽歌的我實在太年輕了,
不懂得隱藏在文字其中的無奈悔恨與哀愁;
直到現在才瞭解,
若無其事的將兩人之間的一切劃歸為零,
這種不帶任何正負號的抹煞,
才是一段感情消逝後所留下最殘酷的註解。

-----

【想哭】 

主唱:陳奕迅 作詞:林夕 作曲:徐偉賢

想約在一個適合聊天的下午 分開很多年滿以為沒有包袱
我還打算回顧我們為何結束 還想問你是不是一個人住

當你的笑容給我禮貌的招呼 當我想訴說這些年來的感觸
你卻點了滿桌我最愛的食物 介紹我看一本天文學的書

**我想哭 不敢哭 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
走下去 這一步 是寬容還是痛苦
我想哭 怎麼哭 完成愛情旅途 談天說地是最理想的出路
談音樂 談時事 不說愛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包袱**

當我想坦白我們的樂多於苦 你說水星它沒有衛星好孤獨
我才明白時間較分手還殘酷
老朋友了再沒資格不滿足
**(Repeat)
 

5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娃............

我想哭了......><......
(這樣的回應有沒有很切合主題XD)

匿名 提到...

樓上的整個就是笑開懷XD

匿名 提到...

沒想到做效果也被識破,
不愧是最懂我的熊先生。

那...
可以請小豪偶像唱這首歌嗎?
XDXDXD

匿名 提到...

偶像0.0 好害羞喔...
有空來開演唱會吧 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這種感覺就像是
當在分手那天 聽到"普通朋友"的感覺一樣
本以為是首輕鬆的芭樂歌
結果在那天一聽這首歌
整個就是OOXX感觸到一個爆炸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