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

中港.轉運站

 
最近身邊不少人跟我聊到關於自己時運低這回事......

有人夜間開車被狗追(請注意!是開車。)
有的是騎車時老在突破車陣重圍時遇到紅燈,
還有學弟在正好聽牌的緊要關頭總是放槍,
最後以50/20三圈輸一千八收場。

我想以上的種種案例都顯示了一個結果,

那就是時運低。

因為大家同是東海人,
本人也不忍心看他們為了這些麻煩事結屎臉,
於是便私下傳授了這改善運勢的祕法,
有興趣或最近正好時運低的朋友不訪參考看看:)

我想只要是台中人應該都知道一個改運聖地,
那就是「中港.轉運站」。

顧名思義所謂「中港.轉運站」,
就是在中港路上的轉運站;
傳說只要騎著幹來的腳踏車衝進中港轉運站,
而順利的躲過路邊排班的台中-殺戮計程車隊、
還有凶狠的門前警衛,
以及來自四面八方的統聯剋運,
並能繞站一周之後,
毫髮無傷平安的全身而退,
之後便會否極泰來,
順行大運。

這個轉運方法有一項重大意義-

亞歷斯布洛寧說的好:
「你有可能大難不死,你有可能逃過一劫!
但是你絕瞞不過死神的眼睛,逃不出祂的遊戲規則!」

於是,
我們自己創造並運行遊戲規則,
讓死神的佈局出現差錯,
打亂祂的陣腳;
且轉運站的人口流動量大,
任何不尋常的元素與脫序的行為出現,
都有可能造成蝴蝶效應,
也因此得以改變自身的命運走勢,
讓衰運無法繼續下去,
時運止跌回升!

簡單來說,
就是置之死地而後生!!

且依照人性最直接的自然反應,
越是處在危機中,
便越能激發求生的潛能,
而當經歷了這樣一個生死交關的過程之後,
任何的衰事都算是小咖了!
如此便能大破大立,
之後就會更有勇氣去面對任何事情,
不要說衰運了,
人在旺,
連衰神都怕你!

而以上所述僅為個人的一個小偏方供各位參考,
當然如果能夠幫上大家一點小忙那就更好了,
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好好的,
別因為一些小事情就垂頭喪氣、怨天尤人,
事情真的沒有這麼糟糕,
無論如何還是要努力、積極的去享受每一天阿:)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果然很胡扯,
但我想假設我今天衰尾到一個極限,
我可能真的會嘗試XDXDXD

感謝大家都睡死你還在旁邊陪我,
雖然也還是都要我叫醒你,
不過說真的,熬夜開車真不是蓋的累!
那時候沒什麼感覺,現在超爆炸的...

所以,晚安^,^

匿名 提到...

X的
你說的前兩項不就是在說我嗎?

Mr.Bear 提到...

我都幫你匿名了你還自己出來爆料

\囧/

blog marketing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